ACW Distribution

Tuesday
23 Oct 2018/
14:00 - 17:00
Venue:
澳門宋玉生廣場411- 417號皇朝廣場19樓P&O座
Target Audience:
End Users
Vendor:
Seminar

How to enhance productivity and streamline workflow for SMB

從各種客戶單據,到不同部門的行政文件,不少公司在日常營運中均會產生大量文件,即使做到妥善收藏,並按檔案名稱或建立日期分類,要短時間內找到所需文件也非易事,效率無疑不高。

澳門企業有九成以上屬於中小企,當中有不少仍採用傳統文檔與紙張的實體協作模式。要加強企業的競爭力,數碼化智能辦公室的概念不可或缺。您均可將複雜的任務簡化、促成更好的決策,並讓您的企業不斷往前邁進。 

RICOH將於十月二十三日舉辦一場主題講座, 請來多位專家,與參加者分享在文件管理系統和完全整合工作流程功能心得。 講座主題:
● Ricoh 如何提升MFP 的功能效益配合其流動檔案和備份
● Synology 軟體套件應用與解決方案介紹
● 透過Kodak Alaris Scanner實現辦公室無紙化

"Scan QR Code" in WeChat and tap "..." to sh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