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W Distribution

Friday
23 Oct 2020/
15:00 - 16:00
Venue:
Online
Target Audience:
End Users
Vendor:
Ricoh:
Webinar

【Tableau x Ricoh】把握遙距工作趨勢,有效利用雲端文件管理系統

把握遙距工作科技趨勢 有效利用雲端文件管理系統 促成全面流程自動化

視覺化數據審視業務表現 促進公司競爭力

 

隨著科技發展,當市場進入5G年代後,智能辦公室、遙距醫療等新科技將普及;加上經歷過去一年的疫情,遙距工作成公司維持運作的必備功能,辦公室轉型乃提升公司效率及維持競爭力的必須條件。

理光(香港)在是次研討會中,會介紹有效執行文件處理及流程自動化的心得和案例分享,並會進行簡單試範。另外,我們也會展示視覺化數據(Data visualization)平台的應用,讓您了解有關催勢及重要性。

 

是次研討會涵蓋内容

1. 介紹雲端文件處理及流程自動化

市場上,很多公司已進行或已完成文件電子化,並配合文件處理系統自動化工作流程,進行全面的流程自動化 (Workflow Automation)工程。此類工程可加快工作流程,省卻時間成本,讓員工可集中於更有價值的工作。同時,由於系統可連接到雲端(Cloud Drive),員工可利用系統進行遙距工作(Remote-Working),令公司的運作於疫情下,可維持運作。

 

2. 展示數據的處理及分析

在文件處理及流程自動化後,公司可獲得很多有用的數據,要有效利用數據,讓公司員工包括管理人員更容易看到公司各方面的表現,從而制定發展計劃及作出正確的市場決定,視覺化數據 (Data visualization) 平台是近年大受歡迎的方案。

"Scan QR Code" in WeChat and tap "..." to sh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