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W Distribution

Wednesday
17 Nov 2021/
14:30 - 16:00
Venue:
網上研討會
Target Audience:
End Users
Vendor:
Partner:
Webinar

【NetApp x Amidas】簡化管理多樣化的雲端環境 輕鬆展開雲端旅程

準備好開始你的雲端旅程了嗎?把IT環境遷移到雲端會帶來許多好處,包括長遠降低成本、提高可擴展性和靈活性。但如果稍有失誤,可能會浪費時間、金錢,並失去商譽。你需要的是選擇一個正確的一站式解決方案,以便可以第一時間有效地轉移工作負載,及確保資料在雲端環境中安全無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etApp Cloud Storage能助你輕鬆簡單管理整個雲端基礎架構和資料。        


企業級數據管理功能  

靜止資料加密、快照副本、SnapMirror 資料複寫(用於災難恢復和備份)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etApp SnapRestore 資料還原、 NetApp SnapLock 檔案鎖定

優秀存儲效率,節省雲成本  

資源隨需要而配置、刪除重複資料、精簡及壓縮資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簡化的混合旅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適用於 AWSGoogle Azure 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,而且由單一介面主控台 NetApp Cloud Manager 進行部署,提供安裝、資源指派和資料資源配置等功能      
 

立即報名參加NetApp x Amidas 的網上研討會!屆時 NetApp Amidas 的技術專家將會向大家展示最佳的解決方案,讓你的雲端儲存基礎架構更經濟實惠、更符合法規要求且更安全。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日期: 20211117 (星期三)         
時間: 14:30 - 16:00          

形式: 網上研討會

"Scan QR Code" in WeChat and tap "..." to share.